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从奥斯卡图例理查德泰勒学习宝莱坞的技巧

时间:2021-06-19 09:16:17来源:

Midharth Malhotra Monday的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 Met Richard Taylor,新西兰的创造性天才和五次奥斯卡赢得人才,这里。他说,探索这一太平洋国家的电影制作中心是一个启示。

Sidharth还采样了什么样的好莱坞三部曲的场景,如“戒指之王”和“霍比特人”,除了与泰勒聊天,他们赢得了五个奥斯卡和多个Bafta奖杯,为他的视觉效果,服装和化妆。

演员进入了世界着名的Weta研讨会,具有儿童的热情,并在旅游的每个阶段保持令人迷住。来自该公司工作的几部电影的装甲,武器,生物,假肢,道具和服装是折衷主义展示的一部分。

“这是令人惊讶的计划,非常友好。很高兴看到现场落后的是什么以及制作特定电影的内容。此外,很高兴看到Richard Taylor是怎样的关于他的工作以及如何与他的船员在一起。

“显然,他是一个不担心除了他的工作之外的任何事情的天才,”斯哈里斯在他在这里与泰勒开会之后告诉伊桑。

他对服饰和化妆过程的制作也很好。

参观了该设施的演员 - 这是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 - 作为他作为新西兰旅游驻旅游大使的任命的一部分,是一个“戒指之王”扇子本人。所以,无论是缩影,剑,雕塑还是弓箭 - 他都很着迷。

如果有机会改变成一个角色,斯德哈里表示他会选择“孤独的游侠”阿拉贡,这是一部泰勒与传说中的电影制片人彼得杰克逊密切合作的电影。

这位30岁的孩子也必须尝试假肢部门,并由泰勒接受纪念品,谁是尊敬的尊严。

思德哈尔谈到泰勒关于制造假肢,服装的时期戏剧,以及与宝莱坞的未来合作。

Shankar的“我”是第一部采取Weta研讨会服务的印度电影,其创意投资组合还包括“头像”,“9”,“丁丁冒险”,“Elysium”,“克拉姆斯”,“魔兽”和“魔兽”和“魔兽”更多的。泰勒还表示利益加入更多印度电影制作人的创造力。

在这里遇到船员之后,赛马特认为,如果宝莱坞可以从这个地方学习一些东西,它应该是“让人们从非电影背景”在设计团队中工作。

后来,“ek恶棍”星也参观了Peter Jackson的生产公司的首屈一指的生产设施,在这里,在Miramar郊区拥有Park Road Post Production。从Foley单位使用各种材料重新创建声音,到声音混合部门和录音室 - Sidharth巡回赛。肯定地,经验,对他来说是令人难忘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