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以为我没有因为名声'脸':梅根大学

时间:2021-09-23 12:15:43来源:

歌手Meghan Trainor说她确信她没有“面部”或身体,以使其成为一个流行明星。

这位22岁的人最近赢得了最佳的新艺术家在格莱美奖,成为一颗明星,当她第一次打“所有关于那个低音”的明星,一个鼓励人们接受他们的曲线,报道了Ace夏日诗。

然而,Meghan说她并不一直是如此自信,而且她常常努力隐藏世界的身体。

“我,每天,穿着运动衫和运动裤都掩盖了我的身体,因为我是如此的不安全,”麦加告诉了一个新的采访中的CBS记者。

“这将是夏天。我会去度假,我会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90度天气,我穿着运动衫(她的家乡)'楠塔克特'。“

尽管家庭成员鼓励她穿着更多天气适合的物品,但她拒绝了。

“我不想展示我的怀抱。我不想展示任何东西,我只是如此不安全和不舒服,而且我想,'没事,如果我完全被覆盖 - 我很好。那不是我应该感受到的。“

梅根的不安全感也进入了她的职业生活,因为她确信她无法找到成功作为一个流行明星,因为她通常不会苗条,就像大多数年轻的歌手一样。

“我看到了我脸的照片,我只是 - 我就像伤心一样,我穿着运动衫,我在我的房间里,因为我刚刚关闭了这样的想法,就像”你一样面部(流行音乐)。“”

但是,在2014年释放“所有关于那个低音”之后,她觉得再次授权,感谢来自她所做的同样不安全感的粉丝的令人鼓舞的信息。

“我一直在得到邮件:“我讨厌自己,我不想上学。我是如此不舒服,现在我爱自己。直到你的歌曲出来,我就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而且我就像,'哇,男人,我们必须做更多这些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