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abhavan Mani Cremation:成千上万的投标adieu到演员

时间:2021-09-23 12:15:46来源:

来自喀拉拉邦的电影粉丝,周一艺人和家庭成员在周一竞标Adieu到多才多说演员Kalabhavan Mani,他在周日晚上去世。他的凡人遗骸被委托出来的火焰,在他的家乡Chalakkudi在Thrissur区的全国荣誉中,这是一个巨大的人群泪流满面。

早些时候在当天早些时候,在警方签订了一个非自然死亡的情况后,在Thrissur举行了后期。Amrita医学科学院的医生在星期六被录取,在他的血液中检测到甲基醇的痕迹,这导致注册了非自然死亡的情况。

还阅读:人们排队才能向流行的Malayalam演员Kalabhavan Mani致敬

警察消息人士称,Mani患有肝硬化的晚期阶段。然而,只能从内脏和内脏器官的化学检查中确定死因。

曾在200多个Malayalam电影中采取的Mimicry Artiste转身演员,一直在阿加拉邦的农场内停留在近几周。

还阅读:Manju Worlier在Kalabhavan Mani的情感帖子不合时宜的消亡

“尽管医生警告,但他曾经喝过很多饮酒。警察消息人士称,周五晚上,曼尼和他的朋友一起挖掘了大量沸腾。

还阅读:Malayalam演员Kalabhavan死了

警方称,他们询问了他的五个朋友,据报道,在他在房间里发现无意识之前,他在曼尼时光。“他们都说在外屋上的饮酒派对。然而,他们无法对人类血液中甲醇存在的任何解释。警察消息人士称,消费署官员也在外部搜查了房内,因为他们在农场家庭使用杂散的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