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shanam'让我对实验的信心:Satyam Rajesh.

时间:2021-09-22 19:15:46来源:

Sacor Satyam Rajesh在他十年长的职业生涯中主要发挥了漫画作用,当他加入Khaki并在Telugu Simbens剧“Kshanam”中发挥了一个无意义的角色。

“我在大约350部电影中工作。从来没有想象我可以玩这样一个角色。事实上,没有人认为我能够在玩这种严重的作用。“Kshanam”已经改变了所有这些对我来说,让我对实验的信心,“Satyam告诉IANS。

当他接近这个项目时,他认为他有望扮演英雄的朋友。

“当Sesh(Writer)告诉我,我必须扮演警察,我不确定他是否认真,因为我被精神上准备好了英雄的朋友。但是,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我很激动,“他说,并补充说,制造商最初计划接近演员Sampath Raj同样的作用。

自从“kshanam”发布以来,萨蒂姆已被升值呼叫淹没。

“打电话给我的人感到惊讶,我可以扮演这样的角色。其中一些人喜欢我的表现,他们告诉我这个行业终于找到了另一个有才华横溢的角色艺术家,“他说,并补充说,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制片人为他提供了恶棍的角色。

“我还没有签署这个项目,但我肯定会考虑它。当我告诉生产者我不太确定如果我能扮演一个恶棍,他告诉我不要低估我的才华。他确实感觉很好,“他补充道。

为了他的角色,萨蒂姆努力工作全面。

“我不得不练习走路,看起来macho并泵送我的胸部。作为喜剧演员,观众熟悉我的肢体语言。我不得不改变一切,以便人们认真对待我,而不是感觉我被误用,“他说。

“Kshanam”的成功可能不会改变萨蒂姆的许多事情,他说他将继续做漫画和其他类型的角色,但会得到一点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