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Priyanka Chopra为最好的电影编辑提供了奥斯卡

时间:2021-09-22 20:15:4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使她的奥斯卡首次亮相看起来优雅在白色Zuhair Murad肩带礼服。 Priyanka正在祝贺她的宝莱坞朋友和粉丝在推特上为她的粉碎奥斯卡首次亮相。

Priyanka Chopra选择了黎巴嫩设计师Zuhair Murad的白色缀饰衣服,在她的少女奥斯卡,在那里她提出了最佳电影编辑奖。前者是去年升起的名声,当时她的ABC惊悚片'Quantico',首先,将她的头发拉回一个细微的小马,中央部位。

点击此处观看Priyanka出示OSCAR奖:

这位33岁的女演员也震撼了一个非常轻盈的金棕色烟熏眼。钻石配件是她衣橱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Chopra体育的大型,厚实的滴耳环和戒指。(图片:Priyanka Chopra,Kate Winslet,Charlize Theron,Henry Cavill:奥斯卡2016演示者)

Priyanka Chopra可能会在红地毯上钉在一起,但她承认她对奖励奖励的同时弄乱了搞砸了一点。(读:奥斯卡2016年:Priyanka Chopra在红地毯上的白色闪耀)

发布奖项,Priyanka推文,“Priyanka Chopra推文,”和金五彩纸屑落在我们身上!一个晚上!#Ordars @Pharrell @anjulaacharia。“(相片:奥斯卡2016 Live:Priyanka Chopra让她在奥斯卡红地毯上首次亮相,Wows在白色Zuhair Murad)

提出了最佳电影编辑奖的Priyanka是由她的宝莱坞粉丝和朋友在推特上祝贺。

提出了最佳电影编辑奖的Priyanka是由她的宝莱坞粉丝和Twitter上的朋友们祝贺。

金五彩纸屑落在我们身上!一个晚上!#Ordars @Ppharrell @anjulaacharia https://t.co/plerzmnahr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29日

Priyanka看起来很自信和可爱。我最喜欢的演员名单的顶部有汤姆哈基的名字。继续摇摆tom

- 2016年2月29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骄傲的时刻看到我的Homegirl @priyankachopra遍布奥斯卡。保持亚洲人!! #brownpplting yesss.

- Jay Sean(@jaysean)2016年2月29日

祝贺@Priyankachopra,可能是第一个在#奥地斯颁发奖项的印度。你是最棒的。:)#kuchbhihosaktahai.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2月29日

这一年的#扬声器错误所以不知所措,但我们的女孩@priyankachopra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人!@zmuradofficial pic.twitter.com/32urqmkrpm.

- 2016年2月29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fabulous @priyankachopro在@zmuradofficial看#stunning

- 2016年2月29日的Manish Malhotra(@Manishmalhotra)

在奥斯卡看起来很可爱和优雅的@priyankachopra。祝贺你的成就。祝福

- Neeta Lulla(@Neeta_Lulla)2016年2月29日

她今晚不是可爱吗?@priyankachopra穿#zuhairmurad couture #redcarpet#oscars2016 pic.twitter.com/qfxqgzijun

- Zuhair Murad(@Zmuradofficial)2016年2月29日

Priyanka Chopra一直在红地毯上制作奖项季节。在人民的选择奖项1月(在新电视剧中为最佳女演员奖励),印度女演员在第22届年度落下奖项中举行了亮相的举行的TheColour Block趋势,“Bajiroao Mastani “星星以粉红色的Monique Lhuillier无肩带礼服转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