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几乎被强奸了:Farrah Abraham.

时间:2021-09-22 19:15:4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Farrah Abraham指称她是由优步出租车司机“几乎被强奸”。

这位24岁的“青少年妈妈”明星在3月3日星期四播客“Farrah&Friends”期间涉嫌事件。

报告的Aceshowbiz报道,她从纽约长岛工作后,据称袭击事件发生在纽约长岛。

“一个优步司机几乎强奸了我,”亚伯拉罕说,这一事件发生后,她被禁止从优步禁止。“我从超级禁止,”她说。

虽然警察被召唤,亚伯拉罕说,这是她的 - / off-off-off-off-beau simon saran谁来救她。

“我的非男朋友把他扔在窗前,几乎打破了他的车窗,”她回忆道。“警察被称为。”

她说警察出现后,司机仍然试图追求她。“波斯人老兄在我之后跑了,”一个解释的妈妈。“警察就像,'你骚扰她',我就像,”见我告诉过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