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曾育塔与基因成品结婚; Sushmita Sen祝贺女演员

时间:2021-09-23 11:15:39来源:

女演员Preity Zinta终于与她的美国的男朋友和未婚夫基因成品结婚。女演员一直在洛杉矶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做准备,以及她的亲密朋友,包括Sussanne Khan和Designer Surily Goel。

Veteran Actor Kabir Bedi通过祝贺“Chori Chiri Chupke Chupke”女演员在Twitter上祝贺Zinta的婚姻的消息。他写道,“巨大的祝贺我的朋友@realpreityzinta在你的洛杉矶,天使之城的基因婚姻。祝福!“(相片:秘密名人婚礼:雷塔基因特,Rani Mukerji-Aditya Chopra)

婚姻是一个低调的事件,只有亲密的家庭成员和朋友在场地点。他们的婚礼的谣言开始在Twitter上做一轮,但确认带有Kabir Bedi的推文。(图片:所有你需要了解的所有关于Preity Zinta - 基因耶和华的婚姻)

分享一张拍照,他推文:

巨大的祝贺我的朋友@realpreityzinta在你的洛杉矶,天使之城的基因婚姻。祝福! pic.twitter.com/nlbeiy6fs7.

- 2016年3月1日的Kabir Bedi(@ikabirbedi)

恭喜@RealPreityzinta♥Sooooo对你的幸福有趣的婚姻生活!爱你夫人德国夫人mmuuaah

- 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2016年3月1日

Farah Khan Ali推文:

祝贺你的婚礼@realpreityzinta上的糖果。从印度一直都有很多的爱和祝福

- Farah Khan(@Farahkhanali)2016年3月1日

菲占的亲密朋友Sussanne Khan和Designer Surily Goel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些图片。

早些时候,据报道,派对将捐赠从他们的婚礼图片生成的收益。据信他们将拍出他们的私人婚礼图像,以便拍卖,并将出现的收益迈向Zinta基金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