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炫彩'中对Dhawan Brothers感到责任:Sajid Nadiadwala.

时间:2021-12-16 08:16:17来源:

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表示,他认为Dhawan兄弟 - 导演Rohit和Actor Varun - 在他的电影“炫耀”,与他们的父亲David Dhawan,也增加了压力。

“这更像是一个责任,当我在1995年开始'耶稣河'时,他(瓦伦)大约八岁,所以在一部电影中得到这两个兄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责任。

“你们都知道大卫,如果宣传出现问题,他不会饶恕我,对我来说,照顾孩子对我来说更压力,”萨吉说,在射击的最后一天的新闻界,还出席了Rohit,演员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也在场。

萨吉德与大卫共享了一个好的等式,交付了成功的电影,如“耶稣娃”和“Mujhse Shaadi Karogi”。Duo与“Judwaa 2”重聚,这将看到Varun取代超级巨星萨尔曼汗。

有报道称,“炫耀”,在阿联酋的一个动作喜剧,如果后者推迟以避免与萨尔曼的“苏丹”发生冲突,可能会与莎瑞克汗的“raee”发生冲突。

阅读更多

炫耀炫耀乐趣,铁杆体验:Varun Dhawanvarun Dhawan发现内衣序列'炫耀'Funvarun Dhawan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感到骄傲,瓦尔·达瓦·瓦湾太棒了: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

但萨吉说:“我们在29日(七月)......不要以为有冲突。这太假设了。它不是EID,排灯节,圣诞节。然后我不认为他(沙鲁克)那么那么。这是正确的日期,我们那天(7月30日)发布了'Mujhse Shaadi Karogi',我们也发布了'踢'(7月25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小事。“

他还说,这部电影还没有准备好,拖车将附有他的电影,“Housefull 3”在6月3日释放。

在“Desi Boyz”之后,Rohit正在制作他的第二部电影,该电影已经近五年后发布了近五年。“我正在写这部电影,时间是一个非常懒惰的舞台,它已经从'炫耀'才有几年,我刚刚有几个想法,我甚至没有完全爱他们。

“我还记得萨吉·巴赫刚打电话给我,我和他分享了他们,他打了上这个。这只是他纯粹的信心和他在我身上所表现的信仰让我允许我飞翔,这让我前进并写着它,回到工作和研磨......都感谢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