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ola Davis没想到Emmy讲话反应

时间:2021-06-17 17:16:14来源:

女演员中提琴戴维斯说,她并没有真正期待着她的艾美奖奖胜利,观众很好地接受。

50岁的“如何逃脱谋杀”明星,他们成为第一个赢得戏剧系列最佳女主角的艾美奖奖的黑女演员,给出了一个慷慨激昂的演讲,庆祝电视中非洲裔美国女演员的最近成功,女性先报道。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降落。我在谈论。我的丈夫就像,“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与那件事。”

“我认为最令人惊讶的是对人们生活中的影响。这不仅仅是,'哦,你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演讲。这真的是,这意味着人们的生活和改变它们的一种改变并改变它们只是一点点,“她说。

在她的演讲中,戴维斯称赞了她的家伙塔拉吉·汉森和“丑闻”明星凯瑞华盛顿。

华盛顿重新推断了戴维斯历史奖赢得胜利和写作的新闻,“阿门!夜晚的最佳演讲(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