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崔元英,超越纯真的魅力→年末“迷雾之路”?

时间:2020-08-19 08: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崔元英出演《Radio star》,公开了妻子演员沈心英和作为“多作夫妇”活跃的秘诀,展现了纯真爆发的“彼得潘元英”魅力。

预计于19日星期三下午播出的MBC《Radio star》是罗文姬、李熙俊、崔元英、李秀智一起出演的《晚亡主》。作为特辑。

纵横于电影和电视剧,成为“多作演员”的崔元英在美术学徒大学时期毕业前,前往电影公司进行了“挑战舞台表演演员”。另外,除了演员之路外,还透露了制作笑星公开招聘考试申请书的理由,作为歌手出道的故事,展现了多领域关心王“彼得潘元英”的面貌。

特别是对时尚也很感兴趣的崔元英发表了因“白菜叶终映时尚比尔”而成为话题的懵懂的感想,让人忍俊不禁,公开了成为红色内裤收藏家的耳朵和胳膊的故事等,吸引了《拉斯》的MC们。金九拉对多领域真心的崔元英的样子说“年末会不会出现‘迷雾之路’?”他感叹道,让人更加期待他的表现。

崔元英作为不亚于努力工作的妻子沈心英和成为“多作夫妇”的秘诀,选择了眼神,而不是对话。接着他公开了妻子沈心英的料理实力和两个女儿留下的手写信,展现了无法隐藏微笑的“家族傻瓜”面貌。

另外,笑星李秀智将公开与安英美平行理论爱情故事。就像看到听众和夫妇结果的安英美一样,现在的丈夫既是自己的粉丝,也是广播收听者。

李秀智在准备结婚的时候,每次收到信息时都会说自己的心突然下降,引发了遗憾。”希望尽快结束婚礼”,吐露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的心情,让人好奇他的故事。

崔元英和妻子沈心英荣登“多作夫妇”的理由和纯真超过限度的魅力可以通过19日晚10点50分播出的《拉斯》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