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着'父母身份'后,我晕了20分钟:海伦米伦

时间:2021-10-12 18:16:33来源:

老兵女演员海伦·米兰说,她并不后悔她失踪成为母亲的决定,但在观看“父母身上”后她哭了。

“女王”女演员,70岁以来一直在1986年以来与泰勒·克克福德董事,但在1997年结婚。她有两个来自丈夫Hackford之前的关系的继德里德,报道了每日镜子。

“我爱孩子,他们太有趣了,很甜蜜,但我从不想要自己的。我从来没有对没有孩子的遗憾。好吧,我撒谎。当我看电影时,父母身份,我躲了大约20分钟。

“即使是你是祖父母,也是关于作为父母的整个故事以及它如何永远停止。我意识到我永远不会经历这一点,大约20分钟,我陷入了困境,因为我从未经历过的事实,“她说。

她补充道,“然后我克服了它,我再次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