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先要接近A.r.宝莱坞的Rahman:Subhash ghai.

时间:2021-06-25 16:16:18来源:

VETERAN FOOPMAKER SUPHASH GHAI,他授予奥斯卡赢得的COMPOSER AN.R.的HRAYNATH MANGESHKAR奖。 Rahman在这里说,他是鲍尔佩德伍德的第一个生产者,他们在他的电影中接近了“jai ho”。

“以前我不知道Rahman,但我听说他非常有才华。我听他的作品的那一刻,我一遍又一遍地玩同样的盒子。立即,我打电话给他,说我想见到他的电影,“加班回忆道。

“作为一名制片人,我是第一个接近Rahman为印地语电影撰写音乐的人,”他补充道。

加班还透露,早些时候的拉赫曼不熟悉印地语。但是,他认为音乐没有语言障碍。

“虽然Rahman不了解印地文,但他有理解音乐可以统一所有人,”他说。

在“Taal”中与作曲家合作的加班说,他希望他的电影被记住为他们的“音乐卓越”。

谈论Rahman对他的工艺奉献,加莱说:“他在'Taal'的音乐上工作了70晚,并证明他是最好的音乐家。他不仅是一个大的名人,也是一个美丽的灵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