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Rock上的压力安装为奥斯卡主机退出

时间:2021-08-31 09:16:02来源:

在今年奥斯卡奥斯卡持续的持续行中,一些艺术家呼吁主持人克里斯摇滚队鞠躬。

R&B Singer-Songwriter Tyreese Gibson和Rapper 50分敦促摇滚走下去。

“他不能开玩笑,他可以破解。他没有办法抓住这一点,然后来到这件事,说,“我要说这一点并说我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我还是要把我的演出保留为主持人。'吉布森告诉人们杂志,你所做的声明是你下台了。“

50分to to Instagram写作,“克里斯请不要做奥斯卡奖。你的意思是一个人,不要这样做。请。”

然而,社区中有声音,岩石应该坚持托管2月28日演出,并使用舞台谈论连续第二年缺乏奖项提名缺乏纳入奖项。

Filmmaker Spike Lee是最早的声音批评学院的声音之一,在Instagram上写道,他和他的妻子·莱蒙斯李“不能支持它(奥斯卡)”并将跳过这一活动。

李进一步说,“主持人是黑色(克里斯摇滚),现在黑色演员和其他人都在羞辱他去做这份工作?他赚了它。“

Jada Pinkett Smith,也抵制了仪式,送她的良好愿望摇滚巨型活动。

“嘿,克里斯。我不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我不会看,但我想不出今年比你在手头上做的更好的人,而不是我的朋友,“Gotham女演员说。“祝你好运。”

岩石尚未回应此事,虽然他对上周发布的持久性问题发表评论,“#OSCARS。白赌注奖。“

学院总统谢丽尔·鲍恩斯·艾萨克队承认了一个罕见和冗长的陈述中的问题,说服迅速改革来改变现状。

“虽然我们庆祝了他们非凡的成就,但我既令人满意,对缺乏包容感到沮丧。这是一个困难而重要的谈话,是时候进行大变化。“

学院被指控在其四个行为类别中未能在连续第二年内提名黑人才华。在指导类别中,案件类似,促使好莱坞星星像乔治·克鲁尼,卢帕塔尼·尼永,史密斯,李和大卫奥伊罗瓦多尖锐的批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