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it定义成功电影,促销二级:山脉南

时间:2021-07-08 15:16:09来源:

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认为电影只有在其优点的基础上才能成功,而不仅仅是其营销。

“我不认为任何电影都可以成功促销。促销活动成功的电影可能会变得更加成功。但如果任何电影都很好,那就是在其优点的基础上。所以我希望与'查理凯查斯梅林'这是事实,“莎娜在关于电影的低调促销的声明中。

悬浮惊悚片的前提是“查理凯查尔卡卡·梅林”是基于毒品,谋杀和阴谋,以创造众多的曲折并转变为其叙述。

“这是一个Whodunit,调查过程已经描绘出在印地语电影中不寻常。他们(电影)从不展示爱情如何发生,但爱情就会发生。同样在惊悚片中,案件通常刚刚解决,没有任何调查过程,“莎娜说。他觉得电影的标题有助于提高观众的好奇心。

“我决定是否根据我从标题中理解多少观看电影。如果我没有从其标题中知道任何事情,那么我对电影的好奇心升起,“莎娜说。他说这部电影会引发听众的好奇心,以了解究竟是什么“查理......”。

“所以你可以称之为成功的头衔。该薄膜的治疗绝对是非常逆口和惊悚片的薄膜,“演员补充说。

“Charlie Kay Chakkar Mein”在其他人中间出演了NaseEruddin Shah,由Karan Arora制作,并由Manish Srivastava指导横幅图片思想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