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没有泄露在线,生产者垃圾谣言

时间:2022-04-12 15:16:05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 Kabali的制造商在星期五发布,澄清了这部电影没有在线泄漏,与一些报道相反。

周二(7月19日),在线报道,卡巴利甚至在发布之前泄露了。

“这些只是毫无奇怪的谣言。Kabali在线泄露的报告中没有真相。 Producer Kalaipuli S. Thanu计划通过声明正式解决此事,“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说。

Rajinikanth的粉丝震惊地找到了报告,声称电影近30分钟的电影在线泄露。

由PA指导。兰吉斯,这部电影还有明星radhika Apte,Dhansikaa,Dinesh,Kalaiarasan和Ritwika和Winston Chao等。

在卡巴利,拉吉尼派唐在马来西亚举行泰米尔人的平等薪酬权。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