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n在第一个情人节举行婚礼上的先生令人惊喜

时间:2021-09-04 11:15:57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sin将结与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联系在一起,庆祝她与丈夫婚姻的第一个情人节。从他们的假期目的地分享几张照片和视频的宝莱坞明星表示,她很开心,享受很多,因为她“先生”为她展开了很多浪漫的惊喜。

还阅读:Salman Khan在Haryanvi风格的anushka Sharma庆祝情人节

欣喜若狂的asin称她的丈夫是'惊喜的大师'。

由ASIN发布的视频显示了一条蜡烛点亮的道路,漂浮在水面上的美丽红玫瑰,在两侧漂浮在水面上,使氛围非常浪漫,并且肯定地让asin感觉像公主。

还阅读:情人节快乐:Ranveer,Shahid,Divyanka在哪里庆祝爱情

在另一个视频中,ASIN在一架直升机上享受美丽的景区,因为他们飞向一个岛屿。

还阅读: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我们将在科伦坡度过情人节

最后,这一天的最后一个视频显示这对夫妇享受浪漫的午餐野餐。

根据基督徒和印度传统,asin和拉胡尔结婚。演奏演员为这对夫妇打丘比特的Akshay Kumar代表了他们的婚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