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希载代替金勇任进入TOP8,幸运的男人

时间:2020-10-30 14: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希载在《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通过败者复活赛进入了“2020 Trot王中王战”决赛。

29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给大家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以“2020Trot王中王战”为主题,李灿元、林英雄、朴九允、刘智娜、淑行、陈城、条款组、还有代替金勇任的金希载,展开了TOP 8的决赛对决。

当天,“2020年乐天王中王战”预选赛结果确定了进入决赛的TOP 8。但是登上TOP8的金勇任因为日程不得不走到中间,金勇任选择了代替自己的人。

金勇任看着张珉豪、英卓、郑东元、金希载、朴书镇,苦恼着“有5头猪”。英卓说:“救救大猪吧”,郑东源大喊:“救救小猪吧”,引发了爆笑。

但是金勇林选择了金希载,“以1分之差输的我们的金希载”。就这样,金希澈获得了登上TOP 8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