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Farida jalal浪漫在新短片中的Kulbhushan Kharbanda

时间:2021-09-29 17:16:18来源:

VETERAN演员FARIDA JALAL和KULBHUSHAN KHARBANDA已经为董事ANKUR TEWARI的新短片“丑闻点”进行了组成,这是Y型电影“爱情镜头”的一部分。

“丑闻点”叙述了一位高级公民夫妇的故事,让他们习惯于驾驶爱好者的情人。

“经过五十多年的行业,几乎在各种格式的情况下采取行动,电视,广告,仍然有机会首次亮相,以新的数字格式首次亮相,并在这样一个有趣的电影中与这样的年轻船员一起工作, “jalal,67,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和Kharbanda,71,在“Pukar”,“Pinjar”,“Garv”,“士兵”等。

短暂的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原声配乐,由Gaurav Dagaonkar设计,由Arunima和Anurag进行。

“爱情镜头”是六个短片的选集,探索生活中的每种形式,形状和阶段的爱情。

手表:爱射击 - 电影#4:丑闻点壮举。Farida jalal / Kulbhushan Kharban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