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业包容,展示多样性:拉胡尔·贝斯

时间:2021-07-15 12:16:06来源:

Actor Rahul Bose相信印度电影业理解,描绘宗教的普遍性和人类,并不重要,对电影制作的工艺无关紧要。

即使有时它会滑倒,被指控采取“不明智的政治立场”并采用“父权制心态”,一般来说的电影是包容性的。

“普遍存在的内在信仰是,电影行业在各级展示 - 既看过和看不见 - 在21岁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上说,贝斯​​特在镜头和魅力背后有卓越。”

“电影业一直看着这两个品质并奖励它。你的种姓,你的宗教,你的性别,种族汇总并不重要。事实上,过去的100年表明它根本没关系,“他说。

Bose正在提供Satyajit Ray Memorial讲座,并讨论了“Cinema及其文明的地方”。

引用射线和他的电影的例子,讨论了Auteur的电影表现出的“人文主义的无与伦比的密度”。

他还在看电影和社会之间的联系,就像兄弟姐妹一样。

“作为年轻的兄弟姐妹所做的,”电影院将悬挂在社会的每一个词和行动。它将宣告对它的判断,决定它可以更好地做事,但总是从中获得灵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