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hachan,Farhan Akhtar记录Duet for'Wazir'

时间:2021-07-29 13:16:05来源:

“Wazir”共同演员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在麦克风后面举起来记录这部电影的二重唱轨道关于不寻常的友谊。

73岁的孩子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一些照片,他可以在麦克风后面看到。

他已经标题为照片:“歌曲录制'Wazir”“。

据报道,这首歌将在电影的最终积分中题为“Atrangi Yaari”。

whattefun时间录音#atrangiyaari与摇滚@srbachchan ..即将推出。#wazir pic.twitter.com/aodrzvy9ml.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12月13日

在一些更多的促销图像中,可以在记录轨道时看到两个演员在播放的情况下可以看到乐趣。法汉斯也在唱歌时拿着吉他。

“Wazir”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由Bejoy Nambiar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