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ushna Abhishek希望Kapil Sharma成为他的展示

时间:2022-06-01 19:17:05来源:

Krushna Abhishek和Kapil Sharma之间的竞争是众所周知的。当后者决定留下索尼的颜色时,克鲁什纳取代了Kapil。虽然Kapil Sharma和他的原始队在Kapil Sharma展会上提供了更多同样的同样 - 在这里,这里有一些曲折 - 克鲁什纳在喜剧之夜的掌舵处。

随着故事展开的,Kapil的节目继续统治TRP图表,Krushna的表现不那么多。事实上,喜剧之夜的巴克 - 由Krushna和Bharti托管 - 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Mona Singh作为主持人。虽然Krushna将在展会中留下来,但他的屏幕时间将会大大减少。

读:在Kapil Sharma展,塔玛娜Bhatia问Kapil如果他支付15亿卢比作为税款!

但这并没有阻止他说他希望Kapil Sharma成为“他”展示的客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这个问题。

早些时候,在谈论他的展会上的改变方面在对Spotboye采访时,喜剧演员表示他已经把他的全部献上了这个节目,但他已经为每个人提供了发行线。“当我开始问自己,我可以做多久,我可以继续做同样的事情。可以在同一个人上写入多少个冲压线?你可以让同一个人做多少乐趣?并相信我,我们都感觉同样,“克鲁什纳说。

但是,在谈论Kapil Sharma时,他在面试中送到了所有的穿孔。Krushna说他从未见过Kapil的表演。“即使是在颜色上,我从未见过Kapil的表演,”他说。

然而,他说他的展示在最喜欢的名单上很低,而不是因为他们更喜欢Kapil,而是由于烤的格式。当被问及人们更愿意出现在Kapil的节目中,而不是他的表演,他说:“查看他们的格式并查看我们的格式。如果我们没有'烤制'他们,有大约30%的人会来。另一方面,有一个好70%的人没有问题 - 是Srk / Deepika Padukone / Ranbir Kapoor / Ranveer Singh / Arjun Kapoor。Anil Kapoor告诉我,他很想来'Bachao'。但是是啊,Kareena Kapoor说,自从她不想得到“烤”以来,她宁愿过来的'活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