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说,Karan Johar有一个假的笑声,Ranbir Kapoor是一个八卦

时间:2022-06-01 19:16:34来源:

将Sonam Kapoor在女演员Neha Dhupia的音频演出#Nofilterneha上听到#Nofilterneha,说,Filmmaker Karan Johar在派对上出现了假笑。Karan是与Neha和Sonam的朋友,两个女演员在音乐中谈论他流媒体服务saavn。

SONAM将是Neha在谈话节目中的第二位客人,阅读了一份声明。“他一直这样做(假笑)。他总是在说'派对的生活和你离开的生活中后笑了一下!“Sonam告诉Neha。

Sonam还提名演员Ranbir Kapoor是最好的八卦男孩奖,谢谢上帝,他们有着名的母公司。#Nofilterneha于10月4日开始,将带出名人的看不见的方面,甚至在互联网上揭示了他们的生命的比特。

在与Neha的音频聊天期间,最近已经开放了很多宝莱坞演员。包括Kareena Kapoor和Ranbir Kapoor在内的演员讨论了他们的个人生活。据报道,ranbir谈到了卡特里娜飓风。Ranbir透露,如果是在他的两个前女友之间选择 - Katrina Kaif和Deepika Padukone - 他会在#Nofilterneha与Neha中选择Katrina。

与此同时,尼哈说,她看不到任何理由安顿下来的“不那么神奇”电影只是为了支付她的账单。Neha认为这是她可以尝试并尝试在不同的东西上尝试的时候。“我认为这是这个行业的时代,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Neha通过电话告诉IANS,这将是愚蠢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