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当Shahid,Farhan Aka Raju时,Pappu击中了驴子的绿地毯

时间:2022-03-29 14:16:07来源:

IIFA 2016年奖项夜晚在这里,Farhan Akhtar和Shapid Kapoor,Aka Raju和Pappu,他们在2014年成功地锚定的主机后返回,已经进行了“戏剧性的入场”。

Duo抛弃了西班牙驴的豪华车,以击中绿色地毯。

第17届IIFA颁奖典礼每年将宝莱坞与国际海岸的力量达到国际海岸,正在庆祝印度60年与西班牙的外交关系,靠近150个电影名人,超过20,000名粉丝出席。

宴会还将看到PriyankaChopra,Deepika Padukone,Sooraj Pancholi,Daidy Shah等人的狂欢演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