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ve Mcqueen的'Papillon'remake在作品中

时间:2021-06-29 17:16:06来源:

Steve McQueen的1973年监禁经典“Papillon”将与丹麦电影制片人迈克尔·勒纳(Papillon)重新加工,迈克尔·勒纳(Michael Noer)被附加到指导该项目。

Hollywood记者说,亚伦·古兹沃斯斯基撰写了Denis Villeneuve-Living Thriller“囚犯”,这是新剧本。

根据法国罪犯亨利查理的回忆录,原来的“Papillon”由弗兰克林J Schaffner执导,并主演了McQueen作为一个小罪犯,谁被错误地被判谋杀,然后砍掉他的逃跑。

他的绰号papillon,来自胸前的蝴蝶纹身。Dustin Hoffman Co-Stars作为同囚犯和朋友。

Noer之前的指导学分包括幽闭恐怖剧“R”和Gritty Gangland Tale“Northwest”。红色花岗岩是该项目背后的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