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斋月穆巴拉克,希望宝莱坞名人

时间:2022-03-04 09:16:02来源:

随着伊斯兰圣洁的月份斋月,宝莱坞庆祝活动,如Amitabh Bachchan,Priyanka Chopra,Anil Kapoor,Rishi Kapoor和许多其他人在星期一向他们的粉丝和朋友发出了良好的祝愿。

这是他们在Twitter上说的话:

Amitabh Bachchan:斋月问候。和平......斋月开始,我们祝愿所有和平与繁荣。

T 2278 - 斋月开始,我们祝愿所有和平与繁荣..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6月5日

Karan Johar:斋月穆巴拉克到所有......我所有的爱和能源。

#ramadanmubarak到所有人......所有我的爱和能源......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6月6日

Rishi Kapoor:Ramzan Mubarak世界过!

Ramzan Mubarak世界过!

- 下雨!你在哪儿?(@Chintskap)2016年6月6日

Priyanka Chopra:斋月穆巴拉克对每个人都庆祝。愿我们都祝福爱和平与繁荣。

斋月穆巴拉克对每个人都庆祝..愿我们都祝福爱和平与繁荣......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6月6日

Anil Kapoor:愿真主奖励你的信仰和平与启蒙这一斋月!祝你轻松幸福。斋月贾巴尔2016年。

愿真主与这个#Ramadan奖励你的和平与启蒙的信仰!祝你轻松幸福:)#ramadaprareem2016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6月6日

Farhan Akhtar:斋月问候所有..

斋月问候所有..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6月5日

Riteish Deshmukh:祝你的朋友爱,和平,繁荣和幸福。斋月穆巴拉克。

祝你爱,和平,繁荣和幸福我的朋友#Ramadanmubarak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6月6日

Esha Gupta:斋月穆巴拉克对每个人。

斋月穆巴拉克对每个人

- Esha Gupta(@ eShagupta2811)2016年6月6日

Jaaved Jaaferi:斋月穆巴拉克所有穆斯林弟兄们。愿你充分利用这个祝福的月份,并像你一样进化。

斋月穆巴拉克所有穆斯林弟兄们。愿你充分利用这个祝福的月份,并像你一样进化。

- Jaaved Jaaferi(@jaavedjaaferi)2016年6月5日

戴安娜百百:大家斋月斋月!KUL'AM Enta Bi-Khair

大家斋月斋月!KUL'AM Enta Bi-Khair

- Diana Penty(@dianapenty)2016年6月5日

Sophie Choudry:斋月Kareem到我的穆斯林朋友。愿你祝福和平,光明,繁荣!allah aap ka har Roza,Har Dua Qubool Farmayein Ramzan。

#Ramadankareem到我穆斯林的朋友。愿你和平,轻盈,繁荣祝福!Allah Aap Ka Har Roza,Har Dua Qubool Farmayein #Ramzan

- 2016年6月5日的索菲丘(@Sophie_choudry)

Bipasha Basu:斋月穆巴拉克。

斋月穆巴拉克:)

- Bipasha Basu(@bipsluvurself)2016年6月6日

Juhi Chwala:

斋月穆巴拉克..和平繁荣与健康到所有pic.twitter.com/qndl4tc4tz

- 2016年6月6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