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避免谈论她的前男友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9-27 11:16:23来源:

Katrina Kaif似乎没有心情谈论前男友Ranbir Kapoor了。虽然后者没有努力提及卡特里娜在Jagga Jasoos上全心全意地工作,但女演员聪明地避免谈论Ranbir,她的领先者来自电影。

在奖项职能在星期日(3月20日)举行时,当我们询问Katrina Kaif,她在屏幕上再次回到Ranbir时,漂亮的女演员完全追求我们的主要问题,首选谈到导演Anurag Basu而不是她所称的前任。(读:Katrina Kaif和Ranbir Kapoor去乘坐出租车,见照片)

这是卡特里娜说的。“Jagga Jasoos一直在楼层,我认为Anurag Basu是我们在电影行业中最令人兴奋的董事之一,我为Jagga Jasoos非常兴奋,希望很快就会很快。”(还阅读:Katrina Kaif,Ranbir Kapoor避免在德里汽车博览会互相碰撞)

在任何人都可以问她的任何东西之前,卡特里娜在挥舞着快速再见后赶紧赶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