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线内涵赵露思?于正绿洲晒绿茶照配文“吃瓜”

时间:2020-11-02 08:23:16来源:新浪娱乐

11月1日,于正更新绿洲,配文“吃瓜”并发炒绿茶和一杯绿茶两张图,被网友怀疑在内涵赵露思。

于正绿洲晒炒绿茶图于正绿洲晒炒绿茶图于正绿洲晒一杯绿茶图于正绿洲晒一杯绿茶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于正更新绿洲,配文“吃瓜”并发炒绿茶和一杯绿茶两张图,被网友怀疑在内涵赵露思。

此前,于正在微博公开点名某女明星没情商,称自己给了她第一部剧第一个机会,现在却被她删了微信。网友纷纷议论该女明星是赵露思。工作室发文表示赵露思是关闭了朋友圈,并没有删除微信好友。于正随后也艾特赵露思写道:“无中生有,造谣的YXH有点多!咋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