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pling Wah Taj向人们伸出援手,说Shreyas Talpade说

时间:2022-05-16 16:16:07来源:

演员Shreyas Talpade,他们的电影Wah Taj将于周五释放,希望电影将达到很多人,因为电影的信息很强劲。由Ajit Sinha指导,“Wah Taj”在腐败的系统中围绕着马哈拉施特亚农民的斗争。

“我们正试图向尽可能多的人伸出协议,因为它是关于这个农民和他的妻子去阿格拉......考虑到我们的社会在某种程度上被农民主导,我们希望它能达到更多数字“人民”,“Shreyas在访问IANS总部的访问期间说。

“有一个强大的信息。这部电影基本上是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农民。主角Tukaram(Shreyas)和他的妻子Sunand(由女演员Manjari Fadnis的文章)一直在为土地斗争。如何使用我们今天在全国的人的思维方式操纵系统,我们今天的腐败。我们如何利用它来实现他想要的目标,“Shreyas补充道。

Wah Taj在阿格拉大家射门,特别是在泰姬陵附近。

夏令塔尔帕德是举办的,他在鲍莱伍德的董事中亮相,与他的马拉萨电影Poshter男孩的印地语翻拍,他作为一个演员,他从不喜欢干涉导演的工作。“我不干扰导演或制作人的工作当我作为演员时,试着坚持我的行为。我想如果我能够正确地做到这一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Wah Taj推出的拖车上发布了巨大的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