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ury Nolasco在复兴中重新调查他的“监狱休息”

时间:2021-09-28 10:16:23来源:

Actor Amaury Nolasco全部设定是为了提高他在福克斯的九集中热门电视剧“监狱休息”的九集复兴的作用。

演员通过Instagram宣布了关于他对节目的回报的新闻。

“#Sucre回到了帮派!系好安全带!期待再次见到我的兄弟,“他写道。

Lead Star Gentworth Miller在展会的结局中显然死亡,返回了多米尼克Purcell,并且在下个月的有限系列中的Sarah Wayne号召,计划每周报告娱乐。

阅读更多

监狱休息明星奥姆尼克·卡普尔受伤的多米尼克·卡普尔收购了“监狱突破”韦恩的权利,以返回“监狱休息”狂欢,水族馆和“死亡圣徒”在墨西哥监狱发现,骚乱突破“复兴”在春天开始拍摄“

福克斯电视联合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达娜瓦尔登在1月份的新监狱休息“透露在国际景观中,这不是国内秀。我希望我们能看到许多伟大的角色......在整个赛季中返回。它有所有的曲折,那么你都会期待那个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