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做任何巴基斯坦电影: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09-27 15:16:23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已经否认了她签署了一部巴基斯坦电影的报道。

花了35岁的“Bajrangi Bhahjaan”星星在令人着名的巴基斯坦总监Shoaib Mansoor的下一部电影中设定为明星。

当被问及相同时,Kareena说:“这不是真的。我没有做任何巴基斯坦电影。“

女演员将在R Balki的“Ki&Ka”对面看见Arjun Kapoor。这部电影将于4月1日击中剧院。

在印度电影奖第二次发言的Kareena表示,她很高兴成为一部电影的一部分,女人的展示比她的丈夫更雄心勃勃。

“妇女今天在每个领域都领导着世界。'Ki&Ka'表明,我希望人们会爱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