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的“金钱怪物”在戛纳屏幕

时间:2021-09-27 18:17:04来源:

好莱坞星星乔治克鲁尼和朱莉娅罗伯茨斯斯塔尔“金钱怪物”将在2016年戛纳电影节上筛选。

Jodie Foster已经指导了令人惊悚片,关于金融谈话展览主持人,他被伊尔盖尔观众持有人质。

好莱坞记者说,这意味着至少有一个主要的好莱坞工作室索尼,在今年的节日中,这是在今年5月11日至22日举行的节日。

到目前为止,阵容一直在紧紧包装,作为节日导演Thierry Fremauax和他的团队完成观看电影并仔细检查他们的选择。

据企业称,“金钱怪物”预计不会成为5月11日的开幕式电影,而是在第二天可以筛选5月13日北美的剧院。

它将用电影标记罗伯茨的第一届偶象节日。索尼拒绝了评论。

2011年,福斯特的“海狸”在戛纳首次亮相。

就可以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中发挥的其他电影而言,伍迪艾伦在20世纪30年代的无标题浪漫喜剧喜剧,主演Jeannie Berlin,Steve Carell,Jesse Eisenberg,Blake Lively,Parker Posey,Kristen Stewart,Corey Stoll和Corey Stoll和肯特斯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