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司法联盟”不会像'蝙蝠侠V超人'一样黑暗

时间:2021-09-28 08:16:26来源:

“蝙蝠侠V超人”的作家克里斯蒂罗斯说,“司法联盟”将在较轻的一面。

奥斯卡获奖抄写员已经向大卫·戈内耶编写了即将到来的“正义黎明”,每周报告娱乐。

“”蝙蝠侠v superman“是一个有点”帝国罢工“或”两座塔“或三部曲中的任何类似的中间电影。中间膜往往是最黑暗的。我通过'司法联盟的“钢铁人”来思考它是一个佐贺真的。

“我希望”司法联盟“将经济上的”蝙蝠侠V超人“是黑暗的。从那个角度来看,我觉得迫使回去,试着把我们和我自己抬进不同的音调地方,因为当你写一部较暗的电影时,有时你想赎回一下,“Terrio说。

最初不愿意占用“正义联赛”的纠正,他说他可能不会因为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所拥有的“最严格的智力练习”而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