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签署电视节目持怀疑态度:Sonali Kulkarni.

时间:2021-09-27 15:16:26来源:

女演员Sonali Kulkarni说,她对签约电视节目“Tamanna”是“持怀疑持怀疑态度”,担心它将对她的“电影和戏剧承诺”的影响。

这位女演员补充说,明星加上的制造商并表现得以说服她,特别是Ajinkya德,读了一份声明。

当被问及让她在电视台上揭开电视时占据这一角色的时候,这位女演员说:“Ajinkya deo确信我做这个角色。自从现在最长的时间以来,我认识兄弟(Ajinkya和Abhinay deo),我相信他们永远不会出错,并没有任何努力在他们工作的任何项目中。“

“我曾持怀疑态度以签署电视节目,因为我认为这可能会影响我的电影和戏剧承诺,但Ajinkya确保我像套装上的婴儿一样呵护。”

在2008年在基于特技的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的外表之后回到了小屏幕的女演员被视为展示的律师,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女人蟋蟀有抱负。

谈论她的角色,她说:“在第一个叙述之后,我爱上了这个角色,她是一名律师和顾问。她非常自信,永远不会容忍不公正。展会的概念如此相关,就像在电视上的平凡的SaaS-Bahu展示中,空气淡淡的空气。“

作为主角Dharaa Solanki的Anuja Sathe,“Tamanna”是一系列有限的系列,挑战女性梦想到期日的梦想。

这是Dharaa对Cricket的热情的故事,通过她生命的不同阶段的阶段。它还配备Ketki Dave,Kiran Karmarkar,Harsh Chhaya和Vishal Gandhi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