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起来对每个人都很重要: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27 16:16:27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他正在促进他的电影“Ki和Ka”,今天看起来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如果你是一个好演员,所有这些压力都无关紧要。我觉得这个社会已经造成了这种压力。看起来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认为,对于一个演员,你应该看看你的角色需要你看的方式。这不应该或多或少,“阿尔骏说。

Arjun将在R. Balki局记事中扮演一个IIT毕业生和一个房子丈夫。

他说,他与他的叔叔和演员Anil Kapoor的比较了:“当你开始时,你没有参考点。突然,我是一个演员。在一部电影后与Anil的比较停止。“

“与我的表现没有相似之处。我闪过了凯洛的闪光,但感谢上帝没有比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