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叶区·贝德鲁夫,米娅哥特订婚了?

时间:2021-09-27 19:16:24来源:

据报道,Shia Labeouf和他的长期女友Mia Goth曾经订婚过。这对夫妇在本月早些时候在Labeouf,29岁时告诉收银员才抓住杂货店,告诉收银员,他们被设定为结婚,报告了美国杂志。

哥特已经被发现在她的婚礼手指上戴着大型钻石戒指,上个月,Labeouf在执行他的表演艺术项目#elevate的同时称他的未婚妻在一起,他在整个一天骑着陌生人骑着电梯。

这对夫妇在拍摄时遇到并坠入爱河“唠叨:第ii II“2012年。自从英国女演员似乎在2015年巴黎时装周秀时展示了一个订婚戒指,订婚谣言一直在螺旋旋。

他们在去年夏天在演员在街头街道的街道上捕获卷威胁哥特后,他们去年夏天短暂分裂。

Labeouf以前日期的造型师Karolyn Pho和另一个英国女演员,Carey Mullig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