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 Bhatt即将到来的电影“爱情游戏”有英文配乐

时间:2021-09-28 08:16:24来源:

Filmmaker Vikram Bhatt即将到来的宝莱坞风趣“Love Games”将拥有完整的英文配乐。

虽然很多电影都有与Hinglish的歌曲 - 印度和英语 - 歌词的混合,Bhatt拥有多达七种英语配乐。BHATT还与电影转变了抒情诗,所有英语轨道都被他占用。

谈论它,他说:“这是印度电影第一次拥有完整的英语OST。所以除了五首印地文歌曲之外,有七首英语轨道。Vishesh电影具有悠久的首先历史。所以是的,这是另一个第一次添加到列表中。“

所有英文号码都是背景轨道。

“我们认为,它需要它作为英语或相当”的HINGLISH“是今天大多数青年的沟通方式。而且自然是年轻人可以容易地联系起来的东西。所以我们正试图用他们可以连接的语言与青年交谈,“Bhatt补充道。

The Stars Patralekha,Gaurav Arora和Tara Alisha Berry的拖车和歌曲的歌曲已经抓住了眼球,以获得其大胆的内容,而制造商希望其他很快释放的歌曲也将迅速爬上图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