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rampal祝你幸运的纪念纪念'Kahaani 2'

时间:2021-09-28 10:16:21来源:

Actor Arjun Rampal希望Filmmaker Sujoy Ghosh为电影“Kahaani”的续集好运。

由Ghosh合作的神秘风骚围绕着名叫Vidya Bagchi的孕妇围绕着,他们正在寻找Kolkata市的人。Vidya Balan有效地发挥了作用。

Arjun提到他期待着加入“Kahaani 2”团队。

“所有最好的Sujoy Ghosh和整个'Kahaani 2'的团队,期待很快加入你们。爱和运气,“他写道。

所有最好的@sujoy_g和kahaani 2的整个团队,期待很快加入你们。爱运气。#kahaani2.

- 2016年3月16日的Arjun Rampal(@rampalarjun)

2012电影还有帕拉塔·克拉特集,Naazuddin Siddiqui,Indraneil Sengupta,Dhritiman Chatterjee和Saswata Chatterjee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