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的父亲说,他们村里的女孩诞生更像是葬礼

时间:2021-09-27 15:16:30来源:

在国家获奖女演员Kangana Ranaut作出了一个大胆的认罪,她是她家里的“不需要的孩子”,她的父亲已经开辟了关于他们村里的女孩的“落后”。他说,“女王之星的出生在他们家中不是一个”庆祝活动“。

Amardeep Ranaut,留在喜马偕尔邦,开辟了他的女儿Kangana的最新声明,并告诉伊斯:“当她出生时,那个时候,我们村里关于一个女孩孩子的气氛非常向后。它不像是一个庆祝活动,但它更像是一件葬礼。

“村民们曾经来过我们家说,”哦,现在是一个女儿“。所以,没有庆祝,我们也没有分发糖果。我们希望自从我们失去了儿子,另一个儿子会回来。“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宝莱坞之后,在另一个在另一个在另一个人之上交付了批评的和商业成功电影的女演员,就像家里的一个女孩孩子一样。她甚至谈到了一个男孩,她父母在拥有她的姐姐Rangoli之前,但他在他出生的10天内死亡。

虽然Rangoli的出生是庆祝的,但当Kangana进入世界时也是如此。我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女孩孩子,我的母亲不能来到这是一个女孩再次:kanganaRanaut.

然而,随着她的成功故事,女演员证明了反对者错了,并有时间再次支持妇女权力。

她甚至站在她姐姐Rangoli的一侧,一种酸攻击幸存者,他们现在与Kangana合作为她的经理。他们一起出现在杂志的最新封面上。观看视频 - Kangana Ranaut:我是父母的不必要的女孩孩子

谈论她的妹妹,Rangoli说:“当Kangana出生时,没有快乐和庆祝。我记得当她出生时,我们的亲戚曾经来过我们的地方并被一个词叫她,在'Pahadi'意味着不必要的意味着。她非常敏感,这些东西影响了她。事情仍然没有改变那里(在我们的出生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这一事业(女孩孩子)。“Kangana Ranaut希望在她的妹妹和酸攻击幸存者rangoli制作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