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amund Pike在“敌对者”中与基督徒捆绑在一起的明星

时间:2021-09-27 18:16:58来源:

“走得的女孩”女演员罗萨曼派克在斯科特库珀的“敌食”中与基督徒贝尔共同谈判。

Cooper将用“黑色质量”生产者John Lensher与Ken Kao一起写作和直接,并报告品种。

在1892年,“敌食”讲述了一个传奇的军队队长(Bale)的故事,他同意护送了一个垂死的Cheyenne战争主管和他的家人回到部落土地。

从新墨西哥州的孤立的军队前哨站到蒙大拿州的草原,使悲惨和危险的旅程成为蒙大拿州的草原,这是一个年轻的寡妇(派克),他的家人被谋杀在平原上。

他们必须联合起来克服他们沿途所遇到的惩罚景观和敌对的康乐部落。

生产设定为7月开始。

消息人士称,Cooper被派往派克,37岁,在看到她在大规模攻击的音乐视频“血液中的血管”中,最近导致了互联网轰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