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shoojit的下一次标题为“pink”

时间:2021-09-28 08:16:21来源:

Filmmaker Shoojit Sircar的下一个生产企业主演Amitabh Bachchan终于有一个标题及其“粉红色”。

73岁的“Wazir”演员透露了他官方博客的标题。

“这是”粉红色“在德里拍摄的电影的标题,”他写道。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在德里街道上漫步,看看如何

t 2172 - 它是'pink'..!!现在在德里拍摄的电影的标题.. pic.twitter.com/rlpmqlkwzs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12日

胶合胶片标题为“夏娃”。

然而,Bachchan已经撤消了几天的报告。

还阅读:Tapapapee Pannu加入德里的艾米特拉巴Bachchan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粉红色'

“有很多猜测,德里拍摄的电影的名字Shoojit Sircar命名为”eve“......错误!没有标题,但我们很快就会有一个......直到那时,它只是一个在Shoojit的横幅下的电影,“他写在博客上。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宝贝”女演员飞行器Pannu“,他们第一次与”Wazir“明星合作。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分享了一系列内置的照片,其中一个是其中一个揭示了标题和发布日期。

“#pink#16thsept2016,”她在标题中写道。

#pink#16thsept2016 pic.twitter.com/nkqefemwt6

- 2016年3月12日的Tapapsee Pannu(@taphyee)

Bengali Filmmaker Aniruddha Roy Chowdhury正在指导该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