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垃圾不与Rohit Shetty一起使用的报告

时间:2021-09-27 17:16:27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已经解雇了他的报道,他没有与Director Rohit Shetty一起在他们的最新电影“Dilwale”未能唤起所需的反应时。

达瓦湾在他的电影中扮演了Shah Rukh Khan的主导作用。

“这不是真的。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shetty)。他是我最喜欢的董事之一。我爱他作为董事,我仍然爱他。我认为他在下次工作,“Dhawan告诉记者在这里的颜色年度党,当被问及不再使用休息时。

据报道,“Badlapur”演员们拒绝了Shetty在“Ram Lakhan”的重拍版上与他合作。

还阅读:在“炫亮”中不容易拍摄动作序列:Varun Dhawan.

在他的兄弟Rohit的董事会“炫耀”沿着John Abraham旁边,将看到28岁的孩子。

“在做”炫彩“时我受伤了。我正在与约翰亚伯拉罕在这部电影上工作,这是一个伟大的经历,因为他是一个适当的行动英雄。他帮助了我很多。这部电影中有一些达格尔特维尔特技,“达瓦本说。

演员出现了他的导师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下一部电影“Kapoor和Sons”。

“我喜欢拖车,因为它是一个Karan Johar电影,我相信它会很好。我期待着它。我祝福一切顺利,“他说。

Karan在宝莱伍德推出了Dhawan作为一个带有“年学生”的演员。

Dhawan说,对Johar的计划进行了第二批计划的“学生......”,“我已经听说过它。我正在用佛法生产做别的东西。我希望Karan将推出新的面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