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我的母亲和我一起做下一部电影:Sooraj Pancholi.

时间:2021-09-27 16:16:23来源:

演员索罗纳·帕尔科利与Superstar Salman Khan Production“Hero”制作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他想与他的母亲和老将的女演员扎里娜·瓦哈卜一起工作。

在印度电影奖(Toifa)时代的第二版中获得了最佳首次亮相演员(男性)的25岁的人已经与他的父亲Aditya Pancholi在他的第一部电影中共享了屏幕空间,这也出售了萨尼亚·斯塔蒂的主演。

“我想要她(Zarina Wahab)和我一起做我的下一部电影。如果她(接下来的工作),我已经问过她......她说,如果她有时间,她会看到,“Sooraj说,他看到穿着黑色西装与一件清脆的白色衬衫和一个弓箭的弓。地毯。

Sooraj被视为与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共享屏幕空间,用于音乐视频“GF BF”,它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1500万次景观。演员说,他被响应所淹没,“希望做更多的歌曲”。

“我希望我做了很多歌,因为那是我表演和赚钱的时候,”苏拉姆Quicp。

有报道称,“英雄”明星已被带入T系列的薄膜。

Soraj说,询问他是否已签署T系列的虚线:“我们仍在谈论它......没有得到证实。”

他的粉丝什么时候看到他接下来看到他?

“希望今年,”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