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在这里解决这部电影的社会问题:ki和ka导演r balki

时间:2021-09-27 17:16:29来源:

我在思考新想法的业务中,所以思想训练了筛选出以前已经看到的东西。电影制作是诽谤,对我来说,唯一的动机是一个新的思想。我应该能够花两年时间。

但思想的胚胎总是运气和事故的问题。我不是想要在现实生活中拍摄电影的电影制造商。我觉得人们已经活过它,观众已经读过它。这个想法必须是我的。与Shamitabh,这是Bachchan先生的声音突出。如果你为他的脸部拍了空白点,你会怎么用声音?你把它放在别人的脸上。

是Bachchan Mr Must Muse吗?他一直是每个人在印地语电影院的缪斯。如果你说任何对话,你首先在他的声音中大声说出来。但不,他不是我的缪斯。

当他同意做Cheeni Kum(2007年)时,你是如何反应的,这是你的第一部电影?我记住了他的Cheeni Kum。我告诉他,只有他喜欢它,我才会写脚本 - 而且他做到了。当我叙述它时,他没有任何表达回应它。我意识到我在他的声音中讲述了他的一切对话。这是最尴尬的,所以我闭嘴。他是轻描淡写的硕士,并表达了很大的情感,只是一个'好'。在许多方面,我也喜欢那样 - 社会不舒服,不喜欢说太多。所以我对他的看法匹配了他的真实。

但他也可以是顶部。他在Shamitabh的批评。这是角色。他是一个响亮,戏剧性的人 - 一个狡猾的屁股。在Shamitabh,关键的角色是他的声音。他需要让Dhanush戏剧是微妙的。

你为什么铸造dhanush?最初,莎拉汗汗的角色是由shah rukh khan播放,但它没有锻炼。我一直喜欢Dhanush,但他是一个启示。他是那个声音的最后一面。他对这个角色所做的事是惊人的。与Bachchan先生的声音交谈而不复制他的表达或肢体语言是惊人的。他管理了它。

你是否对评论和票房表现感到失望?我对我的每部电影都很失望,所以我对此不打扰它。但最珍贵的反应来自电影院的迎来。他说,人们享受了上半场电影,但在看过去的20分钟后,他们从剧院出来,无表情,因为他们被抢劫了一个词汇来描述它。

Shamitabh不是喜剧,戏剧或悲剧。它不是很无聊或激烈,它也不是泪流的。这是一个绝望的原因 - 两个人无所事事。反馈让我意识到人们需要将词汇表达电影。如果他们没有,他们会自动说这部电影不太好。来自Shamitabh的我的外卖是没有人会再次死在我的电影里。我告诉Bachchan先生,我的下一部电影与他一起幸福和光明。

你的铸件总是抓住眼球 - 在Cheeni Kum或English vinglish(2012)中,这是你为你的妻子Gauri Shinde制作的电影。你的目标是让观众惊喜吗?我喜欢看没有成对的人,或者在他们之前没有做过的角色。但故事决定了演员。

对于ki&ka而言,这个想法是为了使角色逆转的角色引导。大多数爱情故事结束了婚姻,我们以为让我们探索以后的原因。然后我想,如果一个人做了我们通常与女性联系的事情,社会会称他半女人。如果一个女人是唯一的养家糊口,她将被称为半个男人。所以,我想施放演员,不会被想象力,被称为半个男人或女人。Arjun(Kapoor)是男性化的,当他温柔时,它很漂亮。如果Kareena(Kapoor)是侵略性的,那么让她不那么女性化。

切换角色的美丽不是失去你的性别并成为一个“全男性”,但它也没有阻止你做与女人相关的事情。

拖车发布后,这部电影似乎批评了沉思的刻板印象。这是愚蠢的。人们没有看到这部电影。只有在建立刻板印象后才能打破它。这部电影的前提是大多数男人都希望像他们的父亲一样。如果一个人想要像他的母亲一样,特别是如果母亲幸福是家庭主妇?关键点是她应该尽可能多地尊重养家糊口。

在打破刻板印象的斗争中,我们常常忘记人们应该被允许选择他们想要做的事情。几年前,我在公平的剧烈争议,并在我们等待射击时看到了小组的女性。我意识到他们都在抚摸他们的化妆。看看它的虚伪 - 他们想要在相机上看起来不错,但也想带走其他女性的权利,以寻找他们想要的方式。自由不仅仅是发展人民,而且每个人都对。这部电影是关于这两个角色的选择。我不是在这里解决这部电影的社会问题。

那么电影制作对你意味着什么?这是讲故事的喜悦,希望。我相信一部电影不应该是如何生活的,而是我希望它是如何 - 在现实区域内工作。“我希望我们喜欢这样,我希望我们能像这样爱,或者我希望我们能像这样哭泣。我的广告电影制作是一样的。我从来没有为客户做过电影。我根本不相信研究。甚至在这些年之后,我不明白我的妻子或父母,我将如何理解一个未知的客户?我认为大多数人都像我一样正常,所以至少80%的人会得到我所做的。

你如何在特征电影和广告之间拼凑你的时间?我不再是。我曾经和我的日常工作一样动手,直到几年前,但现在我有完美的团队。在我的工作场所,目前,我是分配的。

你打算放弃吗?我不确定我是否被允许,但我很乐意。我喜欢做我想做的事情,并给他们100%,我不能。这不是一个全职特征电影制作人。我一直纪律过长,我的叛逆连胜希望在我的脑海里受到间止。

是什么让你在时尚痴迷的行业中寻找全黑衣柜?黑色只是让我看起来更薄。我有25个黑色衬衫。有时,我会告诉gauri我会改变。她反驳道:“是的?什么颜色?”

GAURI,即使前提是复杂的,你也要根据简单的情绪制作电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的语言?简单是我的关键。如果我被赋予那种金钱,我不想向世界展示世界也是如何制作一部电影的,我们对西方世界有多等于我们。我对此没有兴趣。

所以你永远不会写一部黑色电影?Shamitabh是我所拥有的最黑暗的。我对这个黑暗的事业不好,我没有我在我身上。我有一个正常的童年,我去了最好的学校,我很熟悉。我从来没有遭受过,所以我将在哪里想象来自的黑暗?很多人以新的电影制作的名义炫耀。他们将以某种方式编辑,就像一些欧洲电影。事实是,我在广告中一直这样做,以节省时间。我的工艺作为导演是我告诉的故事的屈从。

然后,对你取得成功?当我发现我的工作时,我会翻转频道,就是它是广告电影或功能。无论批判性和商业成功如何,我都会开始诅咒我的电影。但对我来说,发布后的前两天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应该在我自己的电影上吐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