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 - 巴基斯坦蟋蟀比赛今天并不像90岁的那样令人兴奋:Tigmanshu Dhulia.

时间:2021-09-27 17:16:26来源:

蒂格曼湖Dhulia主任,谁是一个热销蟋蟀追随者,觉得印度 - 巴基斯坦蟋蟀比赛今天不会产生与90年代常用的相同水平兴奋。这与恒星球员的退休无关。电影制作人觉得与只能达到的两个国家之间的粉丝之间的苦涩减少有多有力。

今天,印度巴基斯坦比赛并不像往往在90年代一样令人兴奋。在那些日子里,在比赛时,粉丝曾经是高度面临的。曾经有很多苦涩。现在也减少了这就是为什么印度 - 澳大利亚比赛比印度 - 巴基斯坦更令人兴奋的原因。这是一件好事。苦涩已经减少了很多,我们不再说'巴基斯坦ki aisi ki taisi'。

板球是判断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关系的最佳晴雨表,“Tigmanshu告诉我们,在一个印度 - Pak Filmmakers Zeal for vagah边境附近举行的统一新闻发布会。

电影制作人也强烈反对批评了对Shahid Afridi的批评,因为他在印度收到的爱情公开发言。“Shahid Afridi是巴基斯坦,所以是Javed Miandad。所以这些是同一个国家的两个不同的声音。Galat Log Dono Jagah Hote Hai。(两国都存在坏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