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kha和我看到了不同的事情: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8-15 11:15:58来源:

Filmmaker Abhishek Kapoor表示,唯一的原因是退伍军人女演员Rekha选择了他即将到来的项目“Fitoor”,这是其中两个人感知的东西的差异。

有报道,Rekha因为她和角色之间的相似之处而离开了电影。然而,“kai po che”蠕虫说,甚至没有一部分报告是真的,在创造一无所有的消息之前,人们应该谨慎。

“当我们开始时,Rekhaji正在做这部电影。她是一个美妙,仁慈和爱的女士。在电影过程中,我们看到的事情很小。我们认为我们最好一起做这部电影,我们将来可以在其他事情上工作。但是当像这样的报道出来时,她对她来说并不公平,“Abhishek说。(读:这是Aditya Roy Kapoor如何为健身机床获得他的凿子

“她是一个保守的和私人。她不会站起来,说事情要维护自己的兴趣,我们应该谨慎。他补充说,这对她来说是彻头彻尾的残酷。“

在Rekha离开之后,禁忌是在发挥Begum的作用,Abhishek都对多功能女演员的赞美,同时在拖车推出的电影。(还阅读:'fitoor'的最难的事情是假装禁忌是我的母亲:Katrina Kaif)

“我们很高兴禁忌慷慨地来了。这个角色将花几个月来准备,因为它是如此分层,我们感谢禁忌在三天内推进船上并拯救我们,“他说。

44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在施放突然变化后,他没有在角色中进行任何改变。

“轨道没有改变。她(rekha)会在她的风格中完成它,禁忌以自己的风格漂亮地打了它。禁忌就像水,你把她放在容器中,她塑造了形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