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生物学主演Ranbir Kapoor在2017年圣诞节发布

时间:2021-09-27 19:16:28来源:

在演员在演员Sanjay Dutt的主任Rajkumar Hirani将于今年9月开始拍摄电影,并计划在明年圣诞节释放电影。

ranbir kapoor,谁将发挥Sanjay Dutt inscreen的角色,将首次与Hirani工作。在此之前,兰比尔在2014年在Hirani的纪录中的录音PK中看到了一座兴趣。Hirani将在近年一半的休息后恢复电影。

Raju Hirani拍摄了Sanjay Dutt的镜头走出了Yerwada监狱,很可能是镜头也将进入电影。

Hirani还将开始为即将与Sanjay系列的“蒙娜Bhai”系列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