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庆祝四年的清醒

时间:2021-09-27 18:17:09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庆祝了她承诺的四周年,以远离毒品和酒精。

这位23岁的“自信”歌手采取了Twitter,分享她四年清醒。

“去年我遇到了如此多的生命和太多死亡......但我通过......清醒。#4years #godswill,“shetweeted。

去年,我经历了这么多生命和太多的死亡......但我通过......清醒。#4years #godswill.

- Demi Lovato(@Ddlovato)2016年3月15日

Lovato有一年的极端高位和低点。她发布了她的专辑,“自信”,它受到了狂欢评论。而且还遭受了几个家庭成员和朋友的丧失,除了她一只心爱的狗的死亡之外。

前迪士尼明星对她的成瘾和斗争开放了。2011年,她进入了康复物质,贪食,切割和双极疾病的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