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mmad Reza Golzar学习印度为Indo-eranian项目与Dia Miza

时间:2021-09-27 19:16:30来源:

伊朗超级明星穆罕默德·雷扎戈拉·戈尔扎说,他正在学习印度印度伊朗电影协作“Salaam Mumbai!”,也主演了Dia Miza。

“这部电影采用三种语言 - 波斯语,英语和印度,我正在学习印地语,”戈尔扎尔在电影集上说。

“这是伊朗和印度之间的第一个项目,我们差不多完成了三天。这是一个大约一个月,我们在孟买。我们冒了很多风险,因为它是第一个项目。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我们在伊朗和印度之间做了一座桥梁,我希望它能够连续。“

这部电影已被伊朗总监Ghorman Mohammadpou和Golzar表示,这部电影将在未来两到四个月内释放。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我是一个医学生,外科医生,我爱上了这部电影中的Dia,”他说和被称为Dia,谁也扮演医学学生,如“可爱”。

戈尔扎,已经开始作为伊朗音乐乐队的吉他手,然后他冒险参与,做电影,如“萨姆·纳尔加斯”,“卡拉格Par”,“Eshgh Tatil Nist”等。“这是我的第二部电影从这个国家(伊朗),我现在有很多优惠,我正在考虑他们,”他补充道。

在推特型材上,Dia已经上传了众多图片,其中包括戈拉扎,包括医生服装和听诊器,从拍摄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