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sell Crowe揭示了下一部电影的23公斤

时间:2021-09-28 09:16:52来源:

Actor Russell Crowe正在努力为下一个电影努力工作,并且损失了23公斤的角色。

据报道,51岁的“角斗士”明星堆积了“好人”的重量,报道了Aceshowbiz。

“我去年8月的第一周(268磅)。我做了一部名为“好人”的电影,所以我想成为Ryan Gosling的物理保吻。我从那里抓住了我的方式,所以我现在已经(216磅)了,“克劳说。

演员一直骑自行车和慢跑以回归形状。

在“漂亮的家伙”中,新西兰出生的演员正在私人眼中的杰克逊山羊,他住在70年代。克劳说,他赞扬了他的共同明星戈萨琳,他是一个“漫画天才”。

“那个孩子是一个漫画天才。他是伟大的公司,他真的很聪明,他喜欢他所做的事情,他问了所有正确的问题。和他一起工作是如此的款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