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辛格”在甘地Jayanti上用Matt Damon Starrer'The Martians'冲突

时间:2021-06-04 18:16:18来源:

好莱坞演员Matt Damon Starrer“火星人”将与宝莱坞的Akshay Kumar的“Singh是Bling”发生冲突,这是在印度的10月2日在印度释放的时候,该国被观察到该国的甘地Jayanti。

空间动作冒险电影是在美国的同一天在印度发布。

鉴于Gandhi Jayanti是全国假期的事实,这部电影都将得到一个为期三天的长释放窗口。

“火星”由Ridley Scott指导,基于Andy Weir的2011年同名小说。该电影还提供Jessica Chastain,Kristen Wiig,Jeff Daniels,MichaelPeñA,Kate Mara,Sean Bean,Sebastian Stan,Aksel Hennie和Chiwetel Ejiofor支持角色。

与此同时,Prabhudheva指示“Singh是Bling”是一个动作喜剧,也设有Amy Jackson,Lara Dutta和Kay Kay Me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